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城镇建设

刘旭检查青仁路、桥东街及桥西街塌陷路面修复工作

时间: 2019-07-30 18:33:52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19-00338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19-07-30 有效性
主题词

7月30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旭带领政府办、城市管理局、市政处等单位负责人在步家巷、桥字口等处,检查指导道路建设工作。

检查中,刘旭听取乾县城市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青仁路、桥东街及桥西街多处路面塌陷原因的情况汇报,针对塌陷问题,热力公司立即组织专家及技术人员、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进行研究部署并制定抢修方案,力争在8月5日前完成所有塌陷路面的修复工作。

刘旭要求:乾县城市热力有限公司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严格按照市政道路施工要求,抢抓工程进度,确保市民出行畅通;市政处和监理单位要加强对施工质量的监理工作,从各方面严格监管,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