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城镇建设

乾县召开高铁新城站前广场、站前路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

时间: 2019-11-04 16:33:10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19-00339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19-11-04 有效性
主题词

11月4日上午,乾县召开高铁新城站前广场、站前路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长焦志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纲,自然资源局、住建局、发改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高铁新城站前广场、站前路的初步规划设计方案,与会人员针对站前广场、站前路的配套设施、宽度、规划细节和存在问题等展开研究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焦志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增进人民福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新城站建设是关乎群众便利出行的民生工程,站前广场是凸显乾县历史文化名城形象的一张名片。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深度设计,加快推进方案优化、立项报批等前期工作,妥善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使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高铁乾县新城站站前广场位于乾县县城东南侧,距县城仅4公里。作为乾县城市门户,站前广场将按照功能划分为八大板块。城市广场板块、中央广场板块、入口集散板块、 社会停车板块、出租停车板块、 公交停车板块、 休憩景观板块、长途客运站板块。人车分流,车行交通分布在广场两侧,避免站场交通对城市主干道的干扰。景观设计融合乾县地域文化,设置相关空间主题,凸显乾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和站前广场独特的门户形象,致力于打造以“盛唐福地,魅力乾州”为概念的城市新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