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城镇建设

乾县召开乾坤大道环岛改造工程亮化设计方案汇报会

时间: 2019-11-04 17:06:22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19-00340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19-11-04 有效性
主题词

11月4日上午,乾县召开乾坤大道环岛改造工程亮化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长焦志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纲、自然资源局、发改局、住建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汇报了乾坤大道环岛改造工程亮化设计初步方案,与会人员根据广场“二圣”雕塑亮化设计,结合环岛实际情况积极发言,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焦志鹏充分肯定了乾坤大道环岛改造工程亮化设计方案,认为设计方案符合地域实际,突出了特色,设计理念新颖。

焦志鹏要求,要再进一步优化设计,突出沉稳、庄重的风格,体现广场的历史文化元素,凸显地域特色;光线要匀称、自然,以不对周边的交通安全造成影响为基本原则。牵头部门要加强同相关单位及设计院沟通,进一步讨论完善设计方案,确保各项目尽快启动施工,为市民及游客营造优美的城市灯光景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