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城镇建设

乾县召开高铁新城总体规划方案讨论会

时间: 2020-01-09 19:40:31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0-00369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0-01-09 有效性
主题词

  1月9日下午,乾县召开高铁新城总体规划方案讨论会,陕西城乡规划设计院研究院副总规划师简红阳等规划专家,以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县委副书记、县长焦志鹏,县政协主席巨振宏等县级领导,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关部门、镇办及村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旭主持。
  会上,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汇报了乾县高铁新城总体规划编制进展情况,方案设计单位汇报了《乾县高铁新城总体规划》编制内容。与会人员和专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总体规划范围、布局与功能分区等内容逐一发言,对方案修改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表达出对乾县高质量发展的期盼。
  按照《乾县城市总体规划》和《乾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等相关规划,结合乾县实际情况,确定乾县高铁新城位于县城新区东侧。经过多次论证,方案设计单位编制了《乾县高铁新城总体规划》。
  在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焦志鹏对大家的踊跃发言给予肯定,他要求:实施高铁新城建设,广泛凝聚各方意见。相关部门和项目设计单位结合会议讨论情况,对方案进一步修改完善。要充分发挥高铁方便出行的作用,使之真正为乾县人民服务;要坚决摒弃盲目建设,统筹考虑高铁“虹吸效应”,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推动乾县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