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城镇建设

闫兴斌主持召开南环路热力管网建设及路面恢复提升工程设计方案汇报会

时间: 2022-03-24 21:59:1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00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3-24 有效性
主题词

  3月24日,县长闫兴斌主持召开南环路热力管网建设及路面恢复提升工程设计方案汇报会,听取和讨论城投公司和设计公司关于南环路改造提升的工程设计方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
  城投公司和设计公司相继对工程设计方案作汇报,从南环路热力管网建设及路面恢复提升工程的总体概括、设计依据、建设条件、技术标准、建设方案和投资估算等六个方面详细汇报南环路提升改造工程的整体情况。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参与设计方案的讨论,对涉及到各部门职责范围内的关键细节情况予以说明,并提出对设计方案的补充意见。
  闫兴斌认真听取汇报,在企业汇报过程中不时提问,深入了解各项计划方案内容,考虑方案实施的可行性。综合企业汇报情况和各部门讨论意见后,闫兴斌对设计方案提出具体要求。
  闫兴斌要求,城市道路建设的提升改造工程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项目进度,要严把质量关;要合理利用专项债资金,符合相关制度要求;要抓紧与各城建单位的工作对接,争取做到道路改造提升“一步到位”;地下管网设施配套,热力、给水等管网要与城市整体管网有效对接;要严守公共土地边界,防止私人挤占使用;取消方案中不适应全县现阶段发展要求的设计;道路表面基础配套设施尽可能考虑选取带有唐文化风格的设施,需要充分考虑到文化与现代城市建设的协调性;吸取各单位讨论意见,进一步完善优化提升设计方案,形成新的方案,再次进行详细讨论,确保做好道路改造提升前期工作,为建设一条高标准的城市新道路打下坚实基础。(乾县融媒体中心:胡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