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城镇建设

乾县故城墙遗址公园春花烂漫 美不胜收

时间: 2022-03-29 08:42:1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01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3-29 有效性
主题词

三月草长莺飞,处处春光明媚。眼下,我县故城墙遗址公园内各色春花开始芬芳吐艳,着实让人心动不已,不论大人小孩都纷纷走出家门,置身绿地,观花赏景,拥抱春天。

沐浴在春风里的城墙遗址公园早已绿意盎然,生机勃勃。草坪上的小野花次第开放,在阳光下星星点点如同宝石般闪耀;桃花、榆叶梅、玉兰等花木也随着和煦春风含笑怒放,一眼望去满眼姹紫嫣红。蜂蝶结伴飞舞其间,为美丽的景色增添了一份诗意的灵动。春色满园关不住,美丽的景象吸引不少市民,大家携亲伴友来到公园,在闲适的环境下漫步聊天、锻炼身体、观赏春景。

据了解,目前该园区共有植物品种120多种,其中乔木9800多棵,冠木占地3.1万平方米,共绿化面积达21.2万平方米。公园内设置了相关科室对园区所有绿植进行管护、修剪、病虫害防治、浇灌、补栽补种等工作,可谓三季有花、四季常青。(乾县融媒体中心:杨钰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