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住房保障

乾县第五批公共租赁住房终审对象公示

时间: 2021-09-14 18:02:43
来源: 住建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323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9-14 有效性
主题词

公示日期:2021年9月14日至2021年9月20日

发布单位:乾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为了认真做好保障性住房制度建设工作,解决好城镇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人员的住房困难,依据《陕西省保障性住房管理办法》和《乾县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实施办法》的规定,经复审后决定,对下列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的家庭人口、申请类型及住房情况予以公示。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应具备的基本条件是:1、具有本县城镇户籍2年以上的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2300元,家庭或个人在本县无购房、无自有性住房、无承租单位公有住房或家庭人均住房面积低于16平方米以下的家庭。2、外来务工人员:年满18周岁,具有我县城镇户籍或城镇暂住证(居住证),在城镇就业并居住两年以上,劳动关系稳定,与用人单位签订两年以上劳动合同,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社会保险费,收入稳定,有能力支付承租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的外来务工人员;外来务工人员属个体工商户的,必须有正式营业执照、完税证明,且经营超过2年以上。3、新参加工作人员:18周岁至35周岁(以家庭为单位),在所在单位工作未满5年,劳动关系稳定,并有手续完备的人事关系手续,且连续缴纳6个月以上住房公积金的新参加工作人员。4、政府批准的特殊保障人员和家庭。为了保证我县住房保障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对于凡不符合上述条件的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对象,请书面向乾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举报反映,对隐报、瞒报等骗租的,将取消其申请公共租赁住房资格。恳请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予以监督。(注:对举报人身份,乾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将严格保密)

公示期限:7天举报电话:35521507(乾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35531007(派驻纪检组)35535034(乾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附:第五批公租房申请对象人员名单.pdf

乾县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

2021年9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