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公共资源> 住房保障

副市长蒋彬凤来乾县检查学校租赁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时间: 2022-05-12 15:10:02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19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5-12 有效性
主题词

  5月12日,副市长蒋彬凤带领市金融协调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国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 市教育局局长丁收卫等来乾县检查学校周边租赁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县政府办、教育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领军教育培训机构,蒋彬凤现场查看了培训机构楼层及宿舍设置、消防设备、安全通道等方面情况,并督导安全隐患整改。她指出,对市场有需求、群众有需求的校外培训机构,务必要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实行规范化管理;要常态化开展风险隐患排查,确保隐患整改到位。
  在乾县第二中学周边部分经营性房屋,蒋彬凤仔细查看建筑物安全情况,了解房屋建成时间,询问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学生的日常生活情况等。她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对校外各类经营性房屋进行摸底研判,细化分类整治措施,消除安全隐患。校领导要主动作为,不定期对校外租住房安全进行检查,确保校外租房居住学生生活和学习安全,为广大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乾县融媒体中心:师伟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