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发展规划

县政府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征求会

时间: 2020-12-10 16:57:04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0-0010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0-12-10 有效性
主题词
12月9日晚,县政府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意见征求会,县长闫兴斌在会上讲话,县政协主席巨振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明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全体领导,县级各部门、各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县长苟晓瑜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县发展改革局负责人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随后,与会领导及66个单位负责人先后发言,对我县“十三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大家围绕如何发展工业经济、做好文化旅游产业、乡村振兴、培育新兴业态、高铁新区建设、三产融合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谈思路提想法,谈问题提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正在编制的《“十四五”规划纲要》符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符合中央和省市要求,符合乾县发展实际,目标清晰、内容全面、措施得力,具有很强的战略性、系统性和前瞻性。闫兴斌认真倾听发言,与大家互动交流,探讨相关思路举措。他说,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都很有深度、很有针对性,相关部门认真梳理研究相关意见建议,充分吸纳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
  闫兴斌强调,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好“十三五”时期各项工作,在肯定成绩同时,找准短板和弱项。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市的新要求,找准乾县定位。要发挥好三站合一的优势,进一步坚定发展高铁新区的信心和决心,坚持老城新城一体发展,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突出乾县特色和优势,研究确定好乾县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和愿景。要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建议,使规划更具体、更精准、更具可操作性,谋划和推动乾县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