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发展规划

乾坤大道景观规划设计方案意见交流会召开

时间: 2021-03-04 10:40:39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10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3-04 有效性
主题词

  3月4日,乾县召开乾坤大道景观规划设计方案意见交流会,县长闫兴斌在会上讲话,副县长纪鹏玉主持会议,相关单位及项目设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乾坤大道环境综合治理范围长约4.25公里,途径乾坤广场、大唐小镇、鹊台遗址,直达乾陵大陵景区南门。会议听取项目设计方案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文物保护、生态走廊打造、排水系统规划设计、原有植被保护和新栽树种搭配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闫兴斌指出,设计单位要加强沟通,做好文物保护、文化旅游等方面总体规划的对接工作,结合实际,考虑整体性,切实做好规划设计。进一步优化项目设计方案,体现自然景观,保证景区视野;彰显特色,打造唐风景观;要随方就圆,统筹考虑步行慢道、微地形,科学确定建设具体内容,增加趣味性、可看性,体现景观大道的文化美、自然美、生态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