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计划总结

乾县人社局召开11月工作总结暨当前重点工作安排会

时间: 2021-12-07 18:25:38
来源: 人社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11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12-07 有效性
主题词

12月7日,乾县人社局召开11月份工作总结暨当前工作安排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全体同志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听取了机关科室11月份工作汇报,就当前业务工作进行现场交流,局分管领导结合业务工作进行点评并安排,局主要领导从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社保基金风险排查、社保卡发放、农民工工资支付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运用好政治呵护制度,进一步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二要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圆满完成年终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大工作执行力度,创新工作思路,高质量谋划好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宁江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