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计划总结

融媒体中心2021年度总结考核暨2022年度工作安排会

时间: 2022-03-10 16:55:08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064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3-10 有效性
主题词


3月10日,乾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1年度总结考核暨2022年度工作安排会,融媒体中心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融媒体中心负责人总结了上年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安排部署2022年度重点工作。中心的每位同志分别从2021年度工作总结、2022年度目标措施等方面作汇报,融媒体中心领导和中层干部组成7人打分评价组对49名参评人员2021年的工作现场打分排名,并评选出2021年度优秀工作者。

会议要求,2022年乾县融媒体中心要继续坚持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持续抓好“乾县发布”微信、“中国乾县”微博、“爱乾县”APP、“乾县发布”头条号、“乾县融媒”官方抖音、乾县发布视频号、乾县融媒央视频号、“乾县融媒体中心”新华号、“乾县融媒”群众号、“乾县融媒”闪视频号、乾县政府网站、乾县电视台等12个媒体平台;全力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完成融媒体迁建工作;健全工作机构和激励机制,充分调动采编播人员积极性;巩固已取得的成绩,再接再厉做好新闻宣传工作,为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舆论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