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计划总结

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审计《2022年审计(调查)项目计划(草案)》

时间: 2022-04-26 11:27:33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065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4-26 有效性
主题词

  4月26日上午,县长闫兴斌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审议并通过了《乾县2022年审计(调查)项目计划(草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宏及审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审计机关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质效双优、赋能奋进”为抓手,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推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保障“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落实落地,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奋力谱写乾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审计正确方向,深刻领会审计工作的政治使命和政治担当,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准确把握“统筹谋划、协调推进、保障运转、督促落实”的职能定位,充分发挥议事协调机构的政治优势,勇于担当作为,确保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落实、落细、落具体,要更好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做到主动融入大局、高效服务大局、全力保障大局,在更高层面发挥审计监督保障作用。
  会议要求:要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认真落实《意见》部署要求,强化责任分配、协作配合、督促落实,形成各类监督贯通协调的一体化格局,凝聚审计监督整改合力。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吸取教训,深挖问题根源,多措并举,精准发力,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整改,大力加强审计自身建设,按照“纪严一等”的要求,既要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更要自觉接受监督,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硬、能力强、本领高、素质好的审计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县审计工作新局面。(乾县融媒体中心:李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