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规划计划> 计划总结

县公安局召开上半年工作点评会

时间: 2022-07-28 19:52:34
来源: 公安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06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7-28 有效性
主题词

7月28日,县公安局召开上半年工作点评会,学习贯彻全市公安机关半年工作点评会议精神,总结全局上半年各项公安工作,分析形势,交流经验,查找问题,精准发力冲刺下半年,全力推动全局公安工作提档升级。

会上,宣读了上半年考评通报,向上半年工作考核先进单位颁发了奖牌。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依次点评了分管单位上半年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上半年工作考核先进单位作了经验介绍,末位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磊作了讲话,他指出,上半年,县委、县政府支持有力,各级领导团结给力、全体民辅警工作用力,全局各单位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劲头越来越足、氛围越来越浓,队伍的作风形象明显转变,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他强调,要在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全面推进“六大专班”行动开展、全方位打造品牌亮点的新征程中,统一认识、提高站位,切实把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关于下半年工作,他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始终保持高标定位、争创一流的担当和勇气;措施上要管用过硬,始终保持攻坚克难、善谋善成的决心和智慧;责任上要毫不含糊,始终保持恪尽职守、敬业奉献的作风和态度。

县公安局政委张弛要求,全局各单位和全体民辅警,要以此次会议为新起点,务实重行、埋头苦干,一根主线引到底、一个声音喊到底、坚定信心干到底,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争先进位,圆满实现各项既定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守护好乾县的平安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