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领导之窗> 政协领导> 杜亚军> 重要活动

政协乾县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议 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6 11:45:12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乾县融媒体中心李昕
【字体: 打印

10月26日,乾县政协召开十三届四次常委会。县政协主席穆伟峰,县政协副主席杜亚军、周密霞、祝晓娣出席会议。政协乾县十三届四次常委会会议应到常委44人,实到38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时的讲话;政协委员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体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探索富有时代特征的政协工作格局。

  会议要求:要广泛深入学习宣传,精心组织抓好学习培训,促使政协机关干部和广大政协委员学习全覆盖、常态化、见成效;深入学习抓好交流研讨,积极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切实当好大会精神的“播种机”。要全面推进贯彻落实,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水平和能力,在助力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发出政协最强和音,始终牢记为民宗旨,践行履职为民宗旨,在奋进新征程中持续推动县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建好“两支”队伍,不断完善提案管理、网络议政、委员考核、社情民意信息等网上履职平台功能,全力推进“两支队伍”建设,为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高质量服务保障,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展现政协新气象新作为。

  在乾的市政协委员,不是常委的委员联络组组长、副组长,委员工作室、委员读书点负责人,县政协各委室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