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

乾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城区学校起始年级入学的补充公告

时间: 2021-08-09 11:26:31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742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8-09 有效性
主题词

为妥善解决义务教育阶段城区学校起始年级入学需求,进一步保障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接受教育权利,根据工作需要,现将乾县人民政府2021年7月6日发布的《乾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义务教育阶段城区学校起始年级入学公告》中,部分阶段工作时间做以下调整。

1、“7月16日---7月26日,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和市场监管局对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核,7月26日前,将审核结果转交教育局。”调整为“7月16日---8月2日,公安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和市场监管局对资料的真实性和有效性进行审核,并将审核结果转交教育局;8月3日---8月14日,教育局对审核结果进行汇总,并处理资料审核过程存在的各类遗留问题”

2、“8月9日起,县教育局根据入学登记情况和学校新生入学学位数,对符合条件的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调整为“8月15日起,县教育局根据招生计划、入学资料审核情况、城区学校新生入学学位数,对符合条件的新生进行录取,录取结束后,由城区学校对录取的新生发放入学通知书。”

原公告中的其他内容不变。

特此公告。

乾县人民政府

2021年8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