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

乾县:开展教材、教辅、读物、防近视作业本专项检查

时间: 2021-09-29 08:51:43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743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9-29 有效性
主题词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秦龙 记者 宋超)9月24日,记者从乾县教育局获悉,从9月22日起,全县教育系统开展了中小学教材、教辅、读物、防近视作业本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各校,采取听取学校汇报有关教材、教辅、读物、防近视作业本的选用管理情况,查看征订单,与教师、学生及家长就选用使用情况进行座谈的方式,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要求各中小学校要严格按照教材、教辅、读物、防近视作业本的管理规定,严格实行教辅材料“一教一辅”制度,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形式强制或者变相强制学校或学生购买任何教辅材料,不得进入学校宣传、推荐和推销任何教辅材料,学校不得提供代购服务;各校要在使用中严格自律,必须通过合法渠道订购,坚决抵制盗版教辅材料和非法有害出版物进入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