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

乾县教育局安排部署高三、初三春季开学工作

时间: 2022-02-07 10:16:01
来源: 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441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2-07 有效性
主题词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教育行政部门关于2022年春季开学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县教育局2月6日上午召开了高三初三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县教育局在家领导、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各高职中、初中、九年制学校校长参加会议。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侯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全县2022年高三初三春季开学工作进行了全面地安排部署,要求各校高度重视、充分筹备、精心组织,全面细致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坚持闭环管理,严格门禁制度,落实“五个一律”要求,建立师生返校健康台账,开展校园环境消杀,储备足量防疫物资;全面精准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准确研判,重视教研,强化督查,切实履行包抓责任制,坚决打好中高考复课攻坚战。


侯佼要求,各校要收假收心,立即行动,全面准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局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精心谋划来年工作,研究探讨“双减”背景下提高教育质量的措施办法;要重塑形象,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到一心向上、一心向善、一路向阳;要毫不松懈,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措施,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一丝不苟,细致抓好校园安全工作,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开学各项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