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

乾县开展高中教学改革及高考二轮复课调研视导活动

时间: 2022-04-13 17:28:58
来源: 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443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4-13 有效性
主题词


4月12日,县教研室负责人带领高中各学科教研员对各高中的常规教学、高考二轮复课及高考综合改革等进行调研视导。


调研组采取随堂推门听课、查阅资料、调查问卷、召开调研反馈会等形式,对各高中各年级教情、学情及高三前期复课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和全面分析。

反馈会上,各高中校长汇报了近期重点工作。教研室负责人对各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校都能立足本校实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同时,也对各校常规教学及高三复课备考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各高中要紧跟教改形势,引领各任课教师树立大单元课堂教学设计理念,将新课程的核心素养落实到课堂教学上;各学科教师要主动适应新高考改革,善于归纳总结规律,争取更高效地完成教学任务;全体高三教师要以2021年高考试题为选题依据,钻研试题,精讲精练,不断提升复课备考效果。(供稿:县教研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