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

乾县召开2022年课题研究工作培训会

时间: 2022-04-14 15:11:42
来源: 教育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444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4-14 有效性
主题词

为进一步规范课题研究及成果应用推广工作,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工作对教育教学管理和质量提升的引领、对教师专业成长和发展的指导作用,4月13日下午,乾县教研室召开乾县2022年课题研究工作培训会。


会议宣读了《关于加强全县中小学教科研成果管理及应用的通知》,对申报2022年县级微课题及做好2021年已立项课题结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城关逸夫小学、灵源初中分别进行了学校教科研工作经验交流。县教研室主管课题研究工作的副主任通报了我县课题研究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强调规范课题研究工作的重要性,围绕“如何加强和规范学校课题管理”主题,从“科学精准选题 、做好做实研究、全面总结结题、研究成果推广”四个方面向参会的学校教研主任、教师代表等做了专题培训。


会议强调,各校要高度重视课题研究工作,积极实施县局开展的“三个一”工程,有效落实“双减”及“五项管理”要求,充分发挥教科研工作的引领和指导作用,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走科研兴校之路,不断促进我县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供稿:侯亚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