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

乾县:卓越教师、名校长培养项目启动

时间: 2022-09-22 08:35:12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2-00961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9-22 有效性
主题词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夏少博 记者 宋超)9月14日,黄廷方西部县域卓越教师、名校长培养项目乾县启动会召开。

据悉,黄廷方西部县域卓越教师、名校长培养项目将通过2至4年的项目周期,以教师的专业能力、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以及组织管理能力为培养重点,全方位提升教师的教育理念和创新实践能力,帮助教师逐步成长为具有教育家情怀的领军人才,为整体提升中小学教师、校长队伍素质起到奠定基础和示范引领作用。

启动仪式结束后,乾县教育局也召开了黄廷方西部县域卓越教师、名校长培养工作动员会,要求参与培训的60名教师和校长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本次培训项目,不断提升专业素养,练就过硬本领,成长为德才兼备的卓越教师、名校长,为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