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

乾县:召开高三复课基地学科专家研讨会

时间: 2022-12-28 09:20:31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2-02658 主题分类 教育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有效性
主题词

(来源:咸阳日报 作者:夏少博 记者 宋超)日前,乾县教育局召开了全县2023年高三复课基地学科专家组研讨会,学习了2023年高考最新政策和要求,就各学科复课工作阶段目标任务、存在的短板弱项进行了解读和分析。

研讨会上,各学科专家组组长汇报了本学科近期复课工作情况,并围绕新课标下的高考备考策略进行了交流研讨,提出了做好下一阶段复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乾县教育局要求,各学科专家组成员要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认真分析疫情对复课工作的影响,紧扣新高考综合改革,就本学科复课工作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和措施。要发挥“排头兵”作用,勇于承担责任,明确本学科高考方向和目标,不断完善备考方案,全力推进复课工作。要认清高考形势,认真研究新课标和试题,提出符合本学科特点的备考举措,努力实现2023年高考新突破,不断提高高考优秀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