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民生信息> 教育信息

乾县黉学门小学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开工

时间: 2023-02-08 10:10:13
来源: 咸阳日报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3-0008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有效性
主题词

(来源:咸阳日报 夏少博 记者 宋超)近日,乾县教育局举行了黉学门小学教学综合楼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乾县黉学门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开工建设,是乾县县委、县政府满足城区人民群众教育需求、提升教育幸福感的又一项重大举措,是推动乾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跨越的又一次生动实践,必将对城区教育资源优化、进一步缓解城区“入学难”问题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乾县黉学门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为1栋4层教学综合楼,建筑面积1553.97平方米,估算总投资为580万元,预计今年8月主体竣工。项目建成后,将充实城区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与发展潜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