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统计信息

乾县召开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安排会

时间: 2021-02-07 16:46:43
来源: 统计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117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2-07 有效性
主题词
2月7日下午,在乾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县月度劳动力调查工作安排会,副县长王军战,县统计局、人社局、财政局以及涉及调查镇办的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参会。
会议宣读了《乾县月度劳动力调查方案》,就劳动力调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劳动力调查工作的目的是为政府准确判断就业形势,制定和调整就业政策,加强就业服务提供依据,各涉及镇、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是切实提高抓好劳动力调查工作的思想认识,本次调查样本共涉及6个镇6个行政村96户,调查工作3月份正式启动,工作时间达3个月,期间每月更换45户调查样本户,调查内容多样复杂,涉及面广、工作量大。因此,要充分认识到劳动力调查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到劳动力调查的复杂性。二是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劳动力调查的各项工作任务。统计局要发挥好业务指导作用,加强对一线调查工作人员的指导,镇办主要领导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夯实责任到人,将劳动力调查各个环节工作做细做实,为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