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统计信息

县统计局召开城乡居民双收入辅助调查员培训会

时间: 2021-02-20 16:12:08
来源: 统计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118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2-20 有效性
主题词
  • 2月20日下午,乾县召开城乡居民双收入辅助调查员培训会,县统计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以及城乡12名辅助调查员共17人参会。

  • 会议宣读了辅助调查员的岗位职责,总结了2020年住户调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住户调查相关工作。

会议分析了当前记账户记账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记账明细和电子记账的实际操作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一是明确认识,再谋划再完善;二是紧盯短板,快行动抓质量;三是应统尽统,严制度提水平;四是精准业务,强机制保成效。辅调员要充分认识住户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自身岗位职责,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提高个人业务能力,加强与统计局业务人员和记账户的联系,辅导好记账户的记账工作,查漏补缺,记实账、记细账,真实反映全县64余万人的收入水平。要以实干的作风、苦干的斗志、巧干的能力,原原本本把政策落实好,扎扎实实把工作推进好,切切实实把收入账务记好,为县委、政府决策部署提供真实准确的科学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