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统计信息

乾县召开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时间: 2021-02-26 10:18:56
来源: 统计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119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2-26 有效性
主题词

2月26日上午,在县统计局会议室召开乾县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及业务同志参会。

会议通报了春节前后统计局走访企业调研情况,并就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工信局要帮助指导企业进行技术改革,提升产值效能,特别是纺织、橡胶等支柱企业要发挥龙头带动和辐射作用,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发改局要积极推动2月份开工项目建设进度,与统计局做好对接,确保及时入统、应统尽统;商务局要梳理贸易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企业扩宽线上、线下双重销售渠道,促使企业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增量提质、高点开局”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各自领域内经济运行趋势和企业发展状况,高效、有力地发挥自身职能,确保政策落地落实,打造全产业链融合高效、优质发展新模式,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以起步就是终点,开局就是冲刺的劲头,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