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统计信息

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目标责任考核暨先进股室、个人测评推荐会

时间: 2021-03-26 18:51:44
来源: 统计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120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3-26 有效性
主题词

    3月26日下午,乾县统计局召开2020年目标责任考核暨先进股室、个人测评推荐会。

    会上,各股室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不足及原因,全面谋划了2021年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引领,科学谋划、扎实推进,切实做好联网直报、项目入统、企业纳新、预警监测等工作,以新作风、新理念、新格局彰显统计工作新形象,以优质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我县实现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砥砺奋进。

    会议最后,开展了2020年先进股室、个人测评和推荐工作,评选了先进工作者5名,最美统计人3名,先进股室3个,特别贡献奖1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