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统计信息

乾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限上贸易企业业务培训暨统计法律法规学习会

时间: 2021-07-27 17:07:05
来源: 统计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124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7-27 有效性
主题词

7月27日下午,乾县统计局召开2021年限上贸易企业业务培训暨统计法律法规学习会,县商务局、40余家限额以上贸易企业统计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赵一德在省政府统计工作专业知识学习会的讲话精神。县统计局负责人强调了企业统计的重要性。随后,统计局社贸股业务同志对批发和零售业购销存、重要商品购销存、重点能源商品经销情况,住宿和餐饮业营业额、财务状况、从业人员及工资总额等2021年定期报表制度进行培训,安排部署2021年下半年定期报表网报任务。

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统计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