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统计信息

市统计局来乾检查重大统计工作部署情况

时间: 2021-07-27 18:00:26
来源: 统计局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1-00125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1-07-27 有效性
主题词

7月27日下午,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姬敏一行3人来乾检查落实重大统计工作部署及巡视整改和8月份拟纳入企业的实地核查工作。

检查组一行听取乾县重大统计工作落实及统计法律法规学习情况,查阅相关资料,并指出存在问题。随后,对乾县8月份拟纳入企业进行实地核查,深入走访陕西新兴鼎业建设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查看企业证照资质,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情况。

检查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统计改革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反馈意见,逐条、逐项做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部门沟通协调,夯实基层统计基础,推动统计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