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开工大吉!8个项目,总投资18亿元,乾县2月份重点项目开工

时间: 2022-02-07 13:09:54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41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2-07 有效性
主题词

  瑞雪兆丰年,人勤春来早。2月7日上午,乾县2022年2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乾陵景区旅游道路改造提升项目现场举行。2月份共开工项目8个,总投资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7亿元。
  县委书记焦志鹏宣布开工令,县长闫兴斌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县政协党组书记穆伟峰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吴云锋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乾陵管理处主任侯宝轩作表态发言,乾陵管理处党委书记王永革,各镇办、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施工方代表参加仪式。
  2022年我县拟安排重点建设项目103个,总投资243.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2.53亿元。2月份开工重点项目8个,总投资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4.7亿元。包括总投资3.57亿元的乾陵景区旅游道路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11亿元的乾县绿动临平光伏发电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的咸阳中药材黄芩绿色标准化种植及药材加工项目,总投资1100万元的乾县兴乾食用菌种植基地项目,投资1亿元的居然之家(二期)项目,总投资7650万元的功能性配方羊乳粉干法生产线技改扩建项目,总投资1550万元的固体羊奶食品生产线技改项目,总投资1亿元的特种门窗生产线项目。这些项目涵盖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随着这批项目的加快建设,必将为我县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注入新的力量。
  今天在主会场开工的乾陵景区旅游道路改造提升项目,总投资3.57亿元,对全长4.2公里的旅游道路进行提升改造,扩建游步道及自行车道,沿路建设休闲广场、便民服务站、休息区、旅游厕所、绿化及微景观等配套设施;道路南段建设400亩生态停车场,设置车位7600个,配置充电桩1000个。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提升乾陵大景区硬件基础设施水平,助力乾陵景区5A创建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