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闫兴斌调研指导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 2022-03-08 19:40:46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42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3-08 有效性
主题词

  3月8日下午,县长闫兴斌调研指导重点水利项目建设工作,副县长余胜辉参加调研活动。
闫兴斌先后到乾县西片集中供水项目、世行贷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项目、水系联通项目、响石潭水库项目拟建处等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项目建设提出要求。
  闫兴斌强调,水利项目建设在全县饮水安全、防汛安全、水资源合理利用、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因地制宜,稳步推进,建好、用好、管好水利工程项目,统筹做好区域供水和农村饮水安全工作。要紧盯时间节点、狠抓工程进度,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建设,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严格落实河长制,营造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环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乾县融媒体中心:邓博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