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总投资31.09亿元,乾县3月份集中21个重点项目开工

时间: 2022-03-25 09:58:57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4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3-25 有效性
主题词

  3月25日上午,乾县2022年3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乾县万洋彩虹城项目现场举行。3月份集中开工重点项目21个,总投资31.0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0.19亿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会文宣布开工令,县政协主席穆伟峰致辞,县委副书记吴云锋主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介绍集中开工项目情况,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镇办、县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项目方代表参加仪式。
  3月份集中开工重点项目包括:乾县万洋彩虹城、锦唐府等2个现代服务业发展类项目;乾县供热基础设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明德城幼儿园、新阳阳伯小学、乾县2021年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等5个社会事业发展类项目,环保型混凝土水泥制品生产线、年加工包装30万吨农副产品、乾县海螺熟料生产线综合能效技改等5个传统产业升级类项目;乾县品膳阁食用菌种植,乾县三鹏专业合作社现代化生猪养殖场二期,陕西乾禾蔬菜加工、冷链物流、电商仓储,乾县注泔镇羊牧村肉牛养殖场、云景专业合作社奶山羊养殖、阳峪镇苹果无毒采穗圃及扦插育种园区等6个农业农村发展类项目;乾县综治视联网、乾县2022年移动网络基础设施、5G基础网络建设及改造优化等3个创新驱动发展类项目。
  这些项目涵盖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民生实事、产业升级多个领域,既突出了投资拉动、基础先行,又体现了产业支撑、方式转变。随着这批重点项目的加快实施,必将为我县谋求新发展、实现新跨越注入新的动能。
  乾县万洋彩虹城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元,占地面积258亩,主要建设商业综合体、步行街等内容及相关配套设施。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进一步提升我县城市品位,加快城市更新,激发城市活力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