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总投资59.88亿元 乾县7月份5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 2022-07-22 10:35:23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252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7-22 有效性
主题词

  7月22日上午,乾县2022年7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能源高端材料生产线项目现场召开。7月份集中开工项目共5个,总投资59.8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98亿元。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会文宣布开工令,县委副书记吴云锋主持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介绍项目集中开工情况,副县长葛兵,县政协副主席杜亚军出席仪式,项目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各镇办、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及施工方代表参加活动。
  在开工仪式主会场开工的是新能源高端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30亿元,占地500亩,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办公楼,以及员工宿舍、餐厅等配套辅助设施,主要从事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高端新能源材料的研发、生产及销售。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00亿元,上缴税收5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人。
  7月份集中开工重点项目还有:陕西桢龙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50.8亿元建设的桢龙航空无人机及航空发动机研发制造项目,项目占地560亩,主要建设无人机及航空发动机生产线等内容,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54亿元,上缴税收3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500人;山东烟台葡萄美酒有限公司投资2.4亿元建设的乾州服装、百货及电子商务综合体项目;咸阳雅艾尔服装有限公司投资2300万元建设的无菌医疗器械生产线升级改造项目;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投资4500万元建设的乾县海螺环保提升改造项目。
  这些项目涵盖高端能源化工、创新驱动发展、现代服务业、传统产业升级等领域,这些项目的实施,将为乾县进一步调优产业结构、加快建设“产优业强新乾县”注入新的发展动能。(乾县融媒体中心:胡金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