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重大项目

焦志鹏检查指导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 2022-09-16 17:29:58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2-00676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9-16 有效性
主题词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焦志鹏检查指导我县高质量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参加检查。
  在雅尔艾技改项目、乾陵游客服务中心项目、皖能发电项目等处,焦志鹏认真听取发改局、各项目包抓单位、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新建项目、技改项目建设进展、是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施工计划,实地查看安全生产、环境保护责任制落实情况。
  焦志鹏强调,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当前,我县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扛牢稳住经济大盘的政治责任,攻坚三季度,冲刺下半年,努力为全市稳经济贡献更大乾县力量。要强化要素保障,全力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推动拟开工项目尽早开工,努力扩大有效投资。要积极谋划包装项目,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户我县。
  焦志鹏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主动纾企解困,结合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百名党员干部暖百企”活动,严格落实稳经济促增长各项政策,成立工作专班,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困难问题,进一步加快高质量项目建设步伐。各项目施工方要咬定目标、鼓足干劲,开足马力、抢抓工期,在守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底线的基础上,全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提质增速,力促项目早日建成达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