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工作报告

乾县召开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0-01-07 16:54:37
来源: 乾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0-01169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0-01-07 有效性
主题词

1月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志诚主持召开我县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分两场进行,上午各部门、各镇办负责人参加会议,下午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老干部代表、老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政府办就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分别谈看法、说感受,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本着务实认真的态度,从微观和宏观的角度出发,就报告中的目标数字、罗列项目、行文结构以及相关举措等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体现了实干至上的特点,对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回顾客观、务实,对未来一年的工作谋划清晰、全面,令人振奋。老干部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结合各自实际,就医疗教育、民生事业、城市管理、脱贫攻坚、文化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对报告和新一年政府工作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魏志诚认真听取发言,仔细记录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积极回应提出的具体问题和建议,对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

魏志诚要求:报告起草组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要照单全收、认真梳理归纳,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进行进一步细化修改。同时,希望老领导、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继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关注、研究和建言,使《政府工作报告》真正凝聚全县人民的智慧和力量,成为一份集中民智、反映民情、符合民意的报告,助推乾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