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工作报告

乾政办发〔2022〕7号关于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通知

时间: 2022-04-19 15:12:14
来源: 政府办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11610424305359858H/2022-00655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乾政办发〔2022〕7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2022-04-19 有效性
主题词


乾政办发〔2022〕7号

江南国际收益

关于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通知

城关街道办事处,各镇人民政府,县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派出机构、直属事业机构:

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2022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任务,为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现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目标任务分解表》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落实。

一、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意识。《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是县政府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务必不折不扣地执行。各镇办、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作为政治任务和首要工作,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精神状态,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二、细化措施,强力推进落实。各责任单位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目标导向,拉高标杆、争先进位,针对每项具体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科学设定月、季、半年序时节点内容,列出时间表、路线图,计划往前排、进度往前赶,做到责任逐级落实、压力层层传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三、压实责任,严格督导检查。各镇办、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作为,统筹协调,加强调度,做到既挂帅、又出征,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高标准兑现,高质量完成。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把各项任务推进情况作为督查重点,对重点工作进行跟踪督办问效,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按计划目标如期推进,全面完成。县考核办要把分解的目标任务,作为目标责任考核的重要内容,认真检查考核,全力促进《政府工作报告》工作任务的完成。

附件:

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任务分解一览表.pdf

江南国际收益

2022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