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江南体育网安卓版>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政府工作报告

乾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会

时间: 2023-01-16 17:21:03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
【字体: 打印
索引号 00001434911610424305359858H/2023-00031 主题分类 其他
文号 发布机构 乾县
公开日期 有效性
主题词 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

1月16日,乾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春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向各镇办、“两代表一委员”、老干部、县级部门征求意见和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分别谈看法、说感受,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结构合理,目标明确,篇幅适中,对2022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系统全面,对2023年工作谋划重点突出、目标明确,是一份符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报告。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参会人员结合各乡镇、各部门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

刘春锋就相关问题与发言代表交换意见,并表示大家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进一步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改进政府工作很有帮助,《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工作人员将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吸收借鉴,不断完善报告内容,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让《政府工作报告》更务实、更精炼、更具操作性,更加符合乾县发展实际和人民群众期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