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打开信息无障碍浏览

确定 取消
当前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在线访谈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巾帼对党说

妇女工作者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0-26 10:03:39
来源: 乾县发布微信
作者:
责任编辑: 刘保刚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全县广大妇联干部、妇女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一起来听听她们的感言……

县妇联主席  刘茜

作为一名基层妇联主席,我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我县广大妇女姐妹强化使命担当;高效统筹,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发挥好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职能,在带动妇女创业创新上有新作为,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上有新突破,在提高服务妇女增收致富能力水平上有新提升,切实把广大妇女紧紧的凝聚在党的周围,推动党的二十大重要指示精神在各级妇女组织落地落实。

县妇联副主席 周洁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明确指出要“深化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进一步指明了新时代妇联改革的方向和工作重点。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我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守护人,用行动践行初心,用奉献书写担当,关心爱护妇女儿童,为全县妇女儿童事业步入新台阶贡献力量。

王村镇妇联主席 许思琪

作为基层妇联领导干部,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引领我镇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服务妇女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当好维护妇女权益的代言人、服务妇女的贴心人、了解妇女的知心人,为王村镇妇女儿童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帮助。

大杨镇妇联主席 何海云

作为基层妇联领导干部,面对农村纷繁复杂的工作,我曾一度陷入自我怀疑中。但看着胸前的党员徽章,感受着来自领导和同事们的热情帮助,我深知,不管是大事还是小事,对于群众来说都是迫切要处理的、棘手的难事,为处理好每一件琐碎的小事、急事、难事,都是我们的责任和担当。我将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为胸前的党员徽章添光添彩。

峰阳镇妇联副主席 郭小雨

作为基层的妇联干部,我会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好基层妇联的作用,深入了解妇女心声,切实帮助妇女排忧解难,为促进妇女平等依法行使民主权利、平等参与经济社会发展、平等享有改革发展成果做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Baidu
map